AMOLED 屏必备 App 比自带还好用的息屏提醒

手机
2018
07/17
08: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很多朋友都用上了 AMOLED 屏幕的手机,得益于 OLED 屏像素自发光的特点,息屏提醒通知已经成为了标配功能。不过,大多数手机的息屏提醒,只是简单地显示时间日期或者通知,有没有更加酷炫的玩法?今天介绍的这款 APP,可谓是充满了可玩性。

这款 APP 的名字叫做 " 息屏提醒 ",它是一款收费软件,目前的售价为 8 元。如果不激活,只能试用一次。而作为收费软件,它没有什么广告和多余的权限,干净的程度可以保证。

开启 APP 后即可看到功能列表,如果你想要它长期生效,需要手动开启相应的权限,这点 APP 本身并不强求。

↑↑↑ APP 界面非常简洁,所有功能都罗列在主界面当中

息屏提醒 APP 的功能非常丰富,比手机自带的息屏提醒功能丰富得多。你可以设置它的显示内容,包括字体、时间样式、通知动作等等,也可以细细调节它的灵敏度。

而在固定内容显示方面,玩法更多样,你可以自由将天气、图片、签名等等,都添加进入息屏提醒当中,效果如何?如果脑洞够大,绝对够酷炫。

↑↑↑可以设置通知的种种显示方式

↑↑↑轻松调节唤醒的灵敏度,还有防止误唤醒机制

↑↑↑调节种种视觉效果,实际用着效果还是相当好的

↑↑↑网友一番设置、配上自定义图片后的最终效果,就问你是不是帅炸天?

经过笔者体验,这款息屏提醒 APP 还是非常靠谱的。它的灵敏度和手机自带的功能基本没有差别,只要拿起手机,就能显示你设定好的内容。

总的来说,这的确是一款质量上乘的小工具,如果你想要体验更好玩的息屏提醒,或者手机压根没用息屏提醒功能,那么花点小钱买一份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至今为止 GeForce Now 已经支持了数百款新游戏,甚至可以通过 Steam、育碧购买的游戏也能直接交给 GeForce Now 运行。是的,这个串流项目可不是英伟达制定好的那几款游戏,买游戏还得你自己花钱,GeForce ...
业界
互金巨头布局金融科技,有业务基础,也有巨大的后端流量,其提供的行业解决方案会有更大的变现空间和想象力。
创投
到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396亿元人民币,较2012年扩张近10倍,2020年则有望突破3000亿元。
创投
自动驾驶车辆拥有超凡的感知力,并且可以在不到一毫秒的时间内开始刹车,而人类驾驶员则需要一秒左右的时间。不过,“比人做得更好”只是一个低级标准。
创投
区块链时代的来临恰恰解决了这种痛点和难题,借助区块链技术的深度与生态进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将会开启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