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 9810 处理器单线程破 4000 分

业界
2018
07/16
1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几年安卓处理器在单线程性能上一直就不是苹果 A 系列的对手,不过三星 Exynos 9810 处理器似乎让安卓处理器和苹果处理器之间的性能差距越老越小。目前在 GeekBench 软件中已经出现了最新的 Exynos 9810 处理器的跑分,经过多方测试,Exynos 9810 处理器的单核性能已经超过了 4000 分。

在最新的 GeekBench 跑分中,三星 Galaxy S9+ 所搭载的 Exynos 9810 处理器单线程跑分达到了 4004 分,而多线程跑分则在 10012 分,可以说和 A11 处理器相差无几,同时这也是安卓处理器在 CineBench 单线程跑分中首次超过 4000 分。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是否在超频状态下完成的 Exynos 9810 处理器的跑分,根据之前的消息,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也就是 Note9 仍将搭载 Exynos 9810 或者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

按照以往的惯例,三星将会在 10 月份左右公布 Exynos 9820 处理器的参数,预计明年的旗舰手机将会搭载这一颗性能更加出色的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靠着个人的才能就可以杀出一条路的行业了。资本掌控了技术,垄断了体验,这是安卓之父也无法扭转的无情现实。
手机
选择开放合作、强强联合的Android模式,或许才是满足消费者在智能家居产品选择上的多样化需求,做大智能家居市场的正确姿势。
业界
最近市调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公布的美国的安卓和iOS的用户忠诚度报告,指美国市场的安卓用户忠诚度达到91%,要高于iOS用户的86%
手机
从来没有哪件商品能像手机一样,被用户赋予如此多的情感。
手机
用户对操作系统的忠诚度,并不是对品牌的忠诚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