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融资 130 亿 刘强东:借的超级高利贷

业界
2018
07/15
00:1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京东金融宣布宣布与中金资本等投资人签署增资协议,B 轮融资 130 亿元人民币,投后估值 1330 亿元人民币。

京东金融本轮投资方是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等,京东金融方面称,此轮融资预计将在 2018 年第三季度完成。

对此,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董希淼呼吁刘强东发红包,而刘强东却罕见 " 哭穷 ":借的超级高利贷!都要数倍还回去的!还是董教授给我们这些苦逼发个大红包吧!

据悉,京东金融在 2016 年 1 月完成了 66.5 亿元人民币的 A 轮融资,投后估值为 466.5 亿元人民币。也就是说,短短两年,京东金融估值翻了 2 倍。

截至目前,京东金融累计服务金融机构超过 700 家,并与金融机构共同服务 800 万线上线下小微商户和 4 亿个人用户。除了金融数字化服务之外,京东金融还相继布局了城市计算、数字化企业服务、智能机器人等创新业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财富中文网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在榜上的所有互联网公司中,京东集团以其强劲的收入表现再次位列第一名,而...
原创
不过不管怎么说,消费者在这起事件中受到的损失是实实在在的,京东作为一个大型平台, 也应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给公众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说法,毕竟不少用户都是出于对京东的信任,才跳入了斐讯和联...
金融
无论你是崇尚恬淡自然的MUJI粉,还是最爱“多快好省”京东买家,热爱生活的温度肯定是一致的。因此,当MUJI和京东在一起时,二者的化学反应并非冰与火般的对立冲撞,而是天然的冷热融合。
科技专栏
据MotleyFool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搜索巨头谷歌最近宣布与中国第二大电商公司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向京东投资5.5亿美元。
业界
一方面不断塑造自身在零售科技的实力,一方面以谦卑开放的态度,为品牌厂商带去众多支持,通过京东618与品牌厂商的互动,让我们重新见识了京东所打造的开放生态平台的力量,这也是其汇聚众多厂商的实力所...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