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18W 快充 锤子新机通过 3C 认证:会是坚果 Pro 3 吗?

手机
2018
07/14
23:55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15 日,锤子科技在鸟巢发布了旗舰坚果 R1,同时还带来了一款中端机坚果 Pro 2 特别版。

时隔不到 2 个月,锤子科技又一款新机悄然现身。7 月 13 日晚间,一款型号为 OE106 的新机通过了 3C 认证。

页面显示,该机的发证日期为 7 月 12 日,它配备的是充电器型号为 CD101(坚果 Pro 2 同款),支持 18W 快充。由此推测,该机有可能是坚果 Pro 3。

坚果 Pro 2 发布于 2017 年 11 月 7 日,距今已有八个月时间,从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生命周期来分析,坚果 Pro 系列确实到了更新迭代的时候。

坚果 Pro 2 搭载的是骁龙 660 处理器,倘若这款手机是坚果 Pro 3 的话,那么它可能搭载的是骁龙 710 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 10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Kryo 360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 主频为 2.2GHz,GPU 为 Adreno 616,性能强悍。

骁龙 710 是骁龙 660 的继任者,它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升级了工艺制程,功耗更低,有望成为新一代中端神 U。

最后是发布时间,在坚果 R1 发布之前,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就透露今年秋冬季节各有一场,由此看来这款刚刚通过 3C 认证的新机预计会在秋季亮相。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充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魅族的超级快充技术,自从在今年初的巴塞罗那MWC 2017大会上公布之后就再没声音了。
手机
开发者根据泄露的HomePod 固件文件又找到了新的信息,包括或将具备交互功能的状态栏,更高的显示屏分辨率,以及支持无线感应充电和果粉翘首期待的快充功能。
手机
快充可以说是指纹识别之后,再一个真正解决用户体验痛点的技术。在电池技术出现革命性突破之前,快充无疑会成为解决续航问题的最佳方案。
手机
三星近年来确实没有在快充技术上发力,或许这次其快充技术真的希望获得升级。
手机
在电池技术没有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智能设备厂商以及芯片提供商们只有通过优化功耗和提升充电效率解决电池续航带来的问题。而在充电方面,目前的主流做法就是使用快速充电技术,其中高通的Quick Charge方案...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