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将迎“夜间模式”新功能

业界
2018
07/13
2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小米手环官方亲自出来曝料,暗示小米手环将喜提 " 夜间模式 " 新功能。从官方晒出的图片来看,小米手环将可以设置夜间模式,支持日落后开启以及定时开启两种定制选项。

因为官方还没有公布更多的信息,所以不确定这个功能会不会更新至所有小米手环产品,而且更新时间官方也尚未公布。

对于小米手环即将迎来的夜间模式,有可能是调节显示屏的亮度,进而优化不同光照强度下的可视化效果。另外,也有可能会根据这个功能来进行功能调整,以达到优化续航能力的效果。

小米手环的夜间模式功能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 " 曝料 "。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9日,小米正式在香港挂牌上市。雷军带着13位从小米第一天成立就在一起干的合伙人以及代表小米19000位员工的175位小米员工,还有6位从2010年开始就支持小米的米粉,连同媒体业内朋友一同见证小米的伟大...
态度
今天,小米股票将在香港主板敲钟上市,发行价为17港元/股,对应公司市值约为539亿美元。昨天,雷军说,今天是小米的“伟大时刻”,而对此华为余承东在朋友圈含蓄地回应,“中国企业不能把上市后的一夜暴富...
态度
小米一直以来坚守研发感动人心的产品,京东也始终将用户放在首位。此次成功上市仅仅是小米发展道路上的里程碑,未来,京东也将全力支持小米取得突破性成绩,在研发新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奋力拼搏。
业界
LDAC 是索尼研发的一种无线音频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高解析度音频,它首次亮相于 2015 年的 CES 展。比起标准的蓝牙编码,LDAC 技术在效率上要高出三倍之多。它的传输码率能够达到 990kbps,在传输高解...
手机
小米无人机在首飞事故、技术质疑、来自行业竞争对手大疆等的“阻击”下,已逐渐成为一款边缘化的产品。
败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