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多款老机型将升级安卓 8.0

手机
2018
07/13
11: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华为 EMUI 官方宣布,即日起至 7 月 15 日,华为 P9/ 荣耀畅玩 6X 等 7 款机型每个机型每天开放 20000 名额升级至 EMUI 8.0+ 安卓 8.0,并争取在 7 月 30 日前开放不限量升级。

7 款机型型号分别是:华为 Mate 8、P9、P9 Plus、荣耀 8、荣耀 V8、荣耀 NOTE8、荣耀畅玩 6X。

想要提前升级最新系统的用户需要先确保手机中的 " 会员服务 "App 为最新版本,可以通过应用市场更新至最新版。然后打开会员服务 App,点击顶部的 " 服务 " 标签,再找到 " 升级尝鲜 " 选项,进入页面之后点击 " 申请 " 按钮即可。

报名成功后点击 " 系统更新 " 按钮,发现新版本然后点击 " 下载并安装 " 或者 " 一键升级 " 就可以升级到最新版本。

根据华为的消息,升级到 EMUI 8.0 系统之后,上述 7 款机型将获得语音助手、智能识屏、稍后阅读、智能助手、智能推荐、悬浮球导航、快捷直达、查找手机的功能升级。

性能方面,华为表示新版系统对卡顿和丢帧进行了优化,部分机型优化达到了 100%。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安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靠着个人的才能就可以杀出一条路的行业了。资本掌控了技术,垄断了体验,这是安卓之父也无法扭转的无情现实。
手机
选择开放合作、强强联合的Android模式,或许才是满足消费者在智能家居产品选择上的多样化需求,做大智能家居市场的正确姿势。
业界
最近市调机构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公布的美国的安卓和iOS的用户忠诚度报告,指美国市场的安卓用户忠诚度达到91%,要高于iOS用户的86%
手机
从来没有哪件商品能像手机一样,被用户赋予如此多的情感。
手机
用户对操作系统的忠诚度,并不是对品牌的忠诚度。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