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ax 3 背壳曝光:竖排双摄 / 金属机身

手机
2018
07/05
20:3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对于小米来说,接下来要发布的新机就是 Max 3 了,从雷军曝光的包装盒来看,这款产品应该已经准备完毕,就差官方宣布发布时间了。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小米 Max 3 的背壳,看起来跟工信部认证的图片完全一致,背部是金属材质,竖排双摄加上后置指纹识别,手机的上、下为信号天线。

从工信部显示的信息看,小米 Max 3 配备了 6.9 英寸 18:9 全面,分辨率为 2160 × 1080,内置 3/4/6GB 内存 +32/64/128GB 存储,后置双摄像头,前置镜头为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达到了 5400mAh,比上一代小米 Max 2 的 5300mAh 电池有小幅提升。

至于 CPU,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是主频为 1.8GHz,由此推测小米 Max 2 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 636,这颗芯片基于 14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Kryo 260 架构、八核心设计,GPU 为 Adreno 509,安兔兔跑分在 11 万左右。

大家觉得小米 Max 3 要卖多少钱?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