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计划下半年推出游戏手机

手机
2018
07/02
10:00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目前搭载发烧级配置的游戏手机已经成为了众多手机厂商下一个追逐的目标,其中就包括小米和华为。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 ROG 游戏手机,黑鲨手机以及红魔手机等游戏手机,而现在外媒报道称华为也将推出自家的游戏手机。

Gadge Tmatch 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徐钦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华为将于 2018 年下半年推出自家的电竞游戏手机。不过关于该游戏手机的细节他并没有进一步透露。目前看起来华为的电竞手机似乎将会搭载全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以及 GPU Turbo 技术。目前华为官方还没有正式推出全新的麒麟 980 处理器。

或为华为游戏手机将会和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也就是 Mate 系列手机一同发布。外媒还表示华为的可折叠手机将会在 2019 年发布。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