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华为一加!OPPO 确认 5G 手机明年正式推出!

手机
2018
07/02
10:1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从世界电信的发展进程来看,当下 5G 是绝对的热门话题。自 2017 年年底以来,每逢有什么科技展会、科技论坛召开,总是绕不开 5G 这个话题,各大运营和设备厂商,都在谈他们如何对 5G 时代进行部署。

在前两天召开的 MWCS 上海展会上,OPPO 也正式宣布,将会在明年给我们带来 5G 产品。据介绍,OPPO 在展会上和中国移动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支持 "5G 终端先行者计划 " 锁定首批 5G 终端产品,切实有效推进 5G 终端产品的落地。

OPPO 副总裁吴恒刚表示,

OPPO 和中国移动有着历史悠久且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也将携手中国移动一同努力," 共同确保我们在 2019 年领先发布可商用的 5G 手机,为用户带来极致的 5G 终端体验。"

言下之意,OPPO 将会和中国移动进行深度合作,并在 2019 年推出 OPPO 首款 5G 手机。话虽如此,我们暂时不知道 OPPO 的 5G 手机会在 2019 年的什么时候到来,而由哪一产品系列担此重任也不太清楚。

随着 OPPO 的表态,又有多一家手机厂商宣布在 2019 年推出 5G 手机。在昨天,一加手机老总刘作虎就宣布,一加明年的旗舰将会直接支持 5G 网络。照这话说的,那么一加 7 支持 5G 网络的事情基本是稳了。

照理说一加 7 将会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如果一加 7 支持 5G 网络的话,那么骁龙 855 芯片应该是关键。也就是说,未来搭载高通骁龙 855 芯片的手机,都很可能会直接支持 5G 网络。

因此也不奇怪联想在誓师大会上信誓旦旦地说要首发 5G 手机,其实对于多数手机厂商来说,能否发布 5G 手机的关键,还是要看能不能抢到第一批的骁龙 855 处理器。

当然,华为的情况有些特殊,因为华为是国内厂商中为数不多采用自研处理器的厂商,能否用上 5G,还得看他们自己。此前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的 5G 手机将会在明年年中到来,照这样看,华为的研发还是挺顺利的。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了解,报道称,Light 目前已经推出了原型工程机,不过并没有搭载夸张的 16 颗镜头,而是 5 到 9 颗摄像头,单反级光学性能,可拍摄最高 6400 万像素的照片,并且拥有非常强悍的变焦能力。
手机
华为将于2018年9月30日推出基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套5G商用网络解决方案,2019年3月30日则会推出基于独立组网(SA)的5G商用系统;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业界
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业界
今日,华为在德国CEBIT 2018展上发布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在车联网的布局上,这一平台意味着华为拥有了一项很关键的能力,即汽车“数字引擎”。
业界
Turbo(涡轮增压),1905年被提出,50年后,第一辆涡轮增压汽车问世。现在,人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技术。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