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20 慌不慌?年底 9 摄像头手机就来了

手机
2018
07/02
10: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去年中旬,一款名为 Light L16 的相机开始发货,顾名思义它的确配置了 16 个镜头,在平面机身上有不同的传感器和镜头。通过适当的算法,它可以提取多达 5200 万像素图像,同时提供 5X 变焦和景深控制。

据悉,Light L16 产品其实已经经历了 4 年时间研发,目前 Light L16 已经面向大众开售,价格高达 1950 美元(约 12903 元 RMB)。

不过 Light L16 只是一款相机产品,但众所周知,目前相机市场越来越朝着两极化发展了,很多时候一台手机拍照比相机要方便的多,至于那些专业摄影用户,都选择了更专业的单反或者微单等产品。

相机厂商日子不好过,就得改变一下思路了。比如说,推出一款 16 个镜头的手机如何?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日前,Light 获得了来自富士康的投资,前者将研发搭载多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据了解,报道称,Light 目前已经推出了原型工程机,不过并没有搭载夸张的 16 颗镜头,而是 5 到 9 颗摄像头,单反级光学性能,可拍摄最高 6400 万像素的照片,并且拥有非常强悍的变焦能力。

新机预计将在年底发布,不过 Light 很显然还将面对一个更严峻的问题——如何让密集恐惧症的小伙伴接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将于2018年9月30日推出基于非独立组网(NSA)的全套5G商用网络解决方案,2019年3月30日则会推出基于独立组网(SA)的5G商用系统;2019年还将推出支持5G的麒麟芯片,并于2019年6月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
业界
在今日开幕的2018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站上,中国联通与华为签署5G战略合作。
业界
今日,华为在德国CEBIT 2018展上发布了OceanConnect车联网平台。在车联网的布局上,这一平台意味着华为拥有了一项很关键的能力,即汽车“数字引擎”。
业界
Turbo(涡轮增压),1905年被提出,50年后,第一辆涡轮增压汽车问世。现在,人们在轿车尾部看到Turbo或者T,即表明该车采用的发动机是涡轮增压技术。
手机
华为那项“吓人的技术”终于在今日揭开了面纱。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