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宣布将发行6.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2025年到期

业界
2018
06/27
14:56
扬帆
分享
评论

图:陌陌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陌陌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发行6.5亿美元2025年到期的可转换高级债券。

这些债券将于2025年7月1日到期。债券的转换率和其他条款尚未最终敲定,并将在公布定价时确定。陌陌打算向初期认购人提供30天的认购权,以额外购买最多1亿美元债券。此次债券发行将受市场环境和其他因素的影响。

陌陌可转换高级债券的持有人可按照1000美元的整数倍在到期后兑换公司美国存托凭证。陌陌无权在到期前赎回发行的可转换高级债券,除非税法发生某些变化或其他原因。票据持有人有权要求公司在2023年7月1日或发生某些根本性变化时,以现金回购全部或部分可转换高级债券。

陌陌计划使用此次债券发行的净收益偿还用于收购探探的3亿美元银行贷款;资助探探交易,并投资探探的业务开发;投资陌陌平台上的各种业务发展举措,包括为陌陌的视频直播和移动游戏服务购买知识产权。剩余净收益将用于支持公司的运营资本需求。

周二盘前,陌陌股价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下跌1.05美元,暂报47.12美元,跌幅为2.18%。过去52周,陌陌股价最高为54.24美元,最低为22.49美元。(编译/扬帆)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扬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陌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7年陌陌身上的“财报魔咒”已被打破,同时陌陌正在呈现出一种“螺旋式上升”的迹象,不再依赖直播成为陌陌的一个利好。
水煮娱
2018年第一季度,陌陌净营收达27.6亿元人民币(4.351亿美元),同比增长64%。
水煮娱
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美股周二大幅收跌,意大利重新进行大选的可能性以及中美贸易关系的最新发展令市场承压。
证券
5月29日,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大幅下跌,道指重挫近400点,原因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政治混乱形势加重了投资者的忧虑情绪,并导致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到了201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证券
由于陌陌和探探的合体,而引发的陌生人社交领域再无后来者之辩,本身就是个错误命题。关键只在于,每一种社交形态,如何找到在自己领域中的变现途径。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