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招股书:摩拜已有2.32亿注册用户与620万辆单车

业界
2018
06/25
11:15
方砚
分享
评论

 

6月25日消息,美团点评正式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港股将迎来近十年来最大的互联网平台公司。今天,招股书在港交所官网披露。

招股书中显示,截至2018年4月30日,摩拜在全球200个城市有超过2.32亿注册用户和620万辆单车。

招股书还显示,美团收购摩拜花费27亿美元。今年4月4日,美团与摩拜联合宣布,已经签署美团全资收购摩拜的协议。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美团点评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消息人士称,美团点评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该公司2017财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90亿元(约合29亿美元),总营收为人民币340亿元(约合52亿美元),调整后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8亿元。
业界
5月17日,针对美团点评将于6月22日提交IPO申请的传闻,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
业界
屏芯科技于2008年成立,并推出餐厅菜单产品点菜宝,2013年着手打造智能餐饮数据云平台,并在2016年获得美团战略投资。
业界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3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团点评公司已经接洽了美银美林、高盛集团以及摩根士丹利三家投行,为最快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香港启动的首次公开招股(IPO)事宜做准备。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美团点评正在讨论最早于今年年内在香港IPO,估值600亿美元;若政策允许,也将考虑在中国内地上市。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