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小费功能给力:一年帮司机赚 6 亿美元

业界
2018
06/23
00: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根据 TechCrunch 的报道,Uber 去年针对司机推出应用内小费功能后,至今已让司机从中获得了超过 6 亿美元支付金额。仅在去年 8 月份,Uber 司机的小费总收入 5000 万美元的小费。

Uber 产品经理 Dhruv Tyagi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自从 5 月份推出行程中打分和小费功能以来,司机获得的小费增加了 30%。今年 4 月,Lyft 也宣布自小费功能推出以来司机获得的小费已经超过 5 亿美元。

当然,Lyft 不具备 Uber 那样的市场优势。Lyft 只在美国和加拿大运营,而 Uber 的业务已经遍及美国、加拿大、中南美、欧洲、中东、非洲、东亚、南亚、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所以,Uber 司机显然能获得更多的小费机会。

Uber 司机在盐湖城、犹他州、圣安东尼奥、得克萨斯州、堪萨斯城、密苏里城、新奥尔良、田纳西州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获得的小费收入最多;在 Lyft 的数据中,司机在纽约、亚特兰大、底特律、达拉斯、圣何塞、明尼阿波利斯和纽约韦斯切斯特县遇到的乘客最大方。

在时间点方面,乘客在周四,周五和周六给的小费最多。再精确一点说,他们在星期四晚上 8 点 12 分,星期六下午 10 点 33 分和星期天上午 5 点 17 分出手最大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美国78%的公众害怕自动驾驶汽车。
创投
欧洲法院裁定:优步(Uber)是出租车公司,或将面临欧盟28个成员国监管。对此,优步称:影响不大。
产经
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上线货车导航功能,帮助全国3000万货车司机准确避开货车限行、限高、限重等路线。这意味着高德地图此前推出的易行平台如今再次升级,已涵盖了驾车、网约车、公交地铁、骑行、步行、火车、...
原创
优步终于发出了声音,宣布推出新的快车业务“优享”。随着网约车的普及,滴滴出行、优步中国成为了人们日常最常用的出行方式之一。但在车型、服务、价格等方面,不同产品间仍存在差异化空间。
创投
优步的目标是“让交通在任何地方,对任何人都像流水一样可依赖”。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