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百万悬赏商议暂时无果

业界
2018
06/23
00: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 15 时 50 分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与滴滴公司委托律师方结束今日关于 " 百万悬赏 " 的商议。  滴滴公司委托律师方对救援队打捞尸体的事实表示肯定,但对线索的重要程度无法确定。

▲此前滴滴的悬赏公告

滴滴公司委托律师方刘律师称,对于协商数额将向滴滴公司汇报进行协商。对此,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付建称,救援队是独自打捞的嫌疑人尸体,会争取最高额的悬赏。双方商议前,付建曾称,水上救援队具有协商支付悬赏金的资格。若协商无果,将考虑通过诉讼途径。

今年 5 月,一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在河南遇害。当日晚间,滴滴发布通告悬赏最高 100 万元寻找嫌疑人刘振华,后来嫌疑人尸体在河渠内被打捞出,案件告破。

本月初,打捞出嫌犯尸体的水上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协商赏金,对此,滴滴方面回应称,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因此希望申领人能够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滴滴副总裁叶杰平表示,交通是一个世界难题,比较大的痛点是交通数据,不像图像有非常庞大的公开的数据,因此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有更多创新改善出行,技术与AI来改变交通。
业界
虽然有充足的现金储备,但业内专家认为,如果滴滴外卖在六个月内无法取得稳定的市场份额和用户口碑,必然会牵扯到整个滴滴对智慧出行、无人驾驶和国际化领域的投入和精力,1+1很有可能<2。
态度
王刚曾表示:“滴滴的团队没有一天是平静的。我不夸张地说,我们是‘来不及喘气,天天是高潮’。不是竞争出状况、政策有风险,就是开打价格战,两三年来没消停过。移动互联网的创业如履薄冰,要求的反应速...
业界
6月8日,南充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向滴滴出行正式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南充成为全国又一个给滴滴颁发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业界
虽然公司刚刚撤出了东南亚市场,但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依然坚信公司在其它市场的竞争中一定会取得胜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