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要改变《堡垒之夜》战斗终期玩家只造房子的现状

手游
2018
06/22
14:57
Polygon
分享
评论

如果你经常玩《堡垒之夜》的大逃杀模式,并且能够成功活到前十名的话就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每当幸存者集中在天命圈内的时候,无数的 " 摩天大楼 " 就会拔地而起,游戏的 Endgame 阶段也就会变成多方人员在高楼互相甩火箭弹射霰弹枪的情况。

对于部分建造苦手玩家来说,Endgame 时不仅要学习如何快速建造堡垒,还要提防他人的堡垒和陷阱,打起来挺麻烦的。鉴于这一现象,开发商 Epic 将做出一些调整。

在《堡垒之夜》官方网站的一则公告中,Epic 表示他们将对大逃杀模式做出一些调整,来给予玩家不同的方式与其他人战斗,让玩家能有更多的策略来赢得胜利。

" 为玩家提供不同种类的 Endgame 策略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 just build lol ’。"Epic 在公告中写道," 我们坚信《堡垒之夜》的进化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游玩风格。而目前霰弹枪、RPG 和不加盖建筑的在 Endgame 阶段的优势过于明显,导致其他策略几乎无人问津。"

不过目前 Epic 并没有明确说明他们将如何改变游戏目前的 Endgame 状况,但他们明确表示会让每轮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都能受到改变的影响。Epic 最近已经削弱了霰弹枪的威力,最新的补丁则降低了爆炸性武器的伤害,同时弹药数量也被减少。

" 霰弹枪是应该很强,但是其他武器也需要空间去提升。不是所有玩家都必须在最终阶段靠造房子来赢得胜利,我们希望玩家能用不同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技能、策略和战术。"

来源:Polyg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