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仍有一款无反相机未发布

业界
2018
06/22
14:57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徕卡在上周发布了 C-Lux 这款长焦卡片机,但是实际上徕卡在最近还有不少新品要发布,其中就包括一款已经注册了但是还没有发布的无反相机,注册代码为 4529,应该会在近期亮相。

徕卡仍有一款无反相机没有发布

徕卡刚刚在日本发布了橄榄绿配色的 Leica Q,这款注册的相机,可能会是新的 TL 系列,也可能是全新的无反系列。徕卡如今的产线已经非常多了,除了专业产品,还有很多面向大众的相机产品,新相机应该是一款消费级无反相机。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随时为您带来更多报道。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徕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下午消息,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以及华为Mate 9 Porsche Design三款产品,售价3399元起,其中保时捷设计版本价格高达8999元...
手机
11月3日晚间消息,华为在德国当地举办了HUAWEI Mate 9的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5.9寸和5.5寸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5.5寸曲面屏版本由华为联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完成,同时两款产品均采用徕卡双摄技术。
手机
日前,华为在google+上的一张照片引发了各方争议,这张exif信息是佳能单反的照片与华为P9的徕卡镜头扯上关系。实际上,这不是第一次。从iuni到小米,要造假,从诺基亚到华为,都被扯上过样张造假的绯闻,...
科技专栏
搭载了徕卡光学技术的P9拍照真能达到专业相机水准吗?答案显然是不可能的,但它一定会提升P9的拍照水平。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话来讲,“我认为,所有智能手机厂商第一努力方向就是照相性能,选择...
态度
在P系列中P9可谓定价最高的一款,海外标配版(3GB+32GB)599欧元(4415人民币)相比P8有100欧元的涨幅,国内标配版3199人民币也高于P8的2888人民币。售价的增长一方面源自徕卡加持下的成本压力,一方面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