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发布:加入曲屏和保时捷设计,单价破万元手机

新浪手机 / 王迪 / 2016-11-04 10:55
11月3日晚间消息,华为在德国当地举办了HUAWEI Mate 9的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5.9寸和5.5寸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5.5寸曲面屏版本由华为联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完成,同时两款产...

11月3日晚间消息,华为在德国当地举办了HUAWEI Mate 9的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5.9寸和5.5寸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5.5寸曲面屏版本由华为联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完成,同时两款产品均采用徕卡双摄技术。

这是华为首次引入保时捷设计,为突出Porsche Design概念,余承东开场选择坐保时捷老爷车亮相。Mate9 Porsche Design采用5.5寸曲面2K分辨率屏幕,并第一次在这个系列上采用正面的指纹识别。整体硬件上则使用最新的麒麟960八核16nm工艺处理器。

华为在德国当地举办了HUAWEI Mate 9的新品发布会,同时推出5.9寸和5.5寸曲面屏两个版本。其中5.5寸曲面屏版本由华为联手保时捷设计共同完成,同时两款产品均采用徕卡双摄技术,当然我们先看5.9寸普通版。

我们来说一下另外一款产品——5.9寸非曲面屏HUAWEI Mate 9,这款产品可能更代表接下来华为的主要旗舰配置。

HUAWEI Mate 9拥有5.9寸2.5D弧面玻璃超大屏,配备麒麟960八核16nm工艺处理器,机身指纹识别则回归背面;镜头上手机采用二代徕卡双摄,后置双镜头参数为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及4合一混合对焦,对焦速度比第一代徕卡提升30%。

新机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全新华为5A智能低压直充技术,半小时能充满50%的电量;新的麒麟960芯片相比上代产品CPU性能提升18%,GPU性能表现则提升了180%。

售价可能是次发布会比较惊人的部分,5.9寸版HUAWEI Mate 9拥有苍穹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以及黑色这些配色。售价层面,HUAWEI Mate 9 4GB+64GB版售价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上下。而HUAWEI Mate 9 保时捷设计全球限量版6GB+256GB版则售价1395欧元,约10431元人民币。

相比较后者一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位,这种博眼球、拔形象的做法,Mate 9可能更有意义。5300元的价格基本追平国际第一梯队,手机在屏幕、充电、性能等层面也全面提升。至于徕卡双摄第二代能带来怎样的体验提升,我们可能还要测过再说。

【来源:新浪手机   作者:王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