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 首批开启推送 小米 8/MIX 2S 升起来

手机
2018
06/21
23:31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距离 MIUI10 发布过去半个多月时间,终于迎来了第一批机型开发版的升级推送。本次 MIUI10 开发版升级机型包括小米 8、小米 8 SE、小米 MIX 2S、小米 MIX 2、小米 MIX、小米 6、小米 5、小米 Note2、红米 S2 和红米 Note5 等 10 款。以上机型米粉可以提前尝鲜 MIUI10 系统 AI 智能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本次 MIUI10 开发版升级有两种方式:OTA 在线升级和手动线刷刷机。根据 MIUI 论坛的公告,已经是 MIUI9 最新开发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OTA 方式平滑升级至 MIUI10。如果此前使用的是 MIUI 稳定版,则需要清除数据,采用线刷方式刷入 MIUI10 开发版。此次 MIUI 10 公测版支持机型包括:小米 8、小米 8 SE、小米 MIX 2S、小米 MIX2、小米 MIX、小米 6、小米 5、小米 Note 2、红米 S2 和红米 Note 5 等 10 款。

全新 MIUI10 系统主打 AI 智能,并针对全面屏手机升级了全新的全面屏手势,让手机操作更加人性、高效、便捷。MIUI10 在 MIUI9 快如闪电的基础上,进行全面优化,系统体验更快、更流畅。同时,随着小米生态链的蓬勃发展以及 AI 智能的强势结合,MIUI10 系统也更加贴近用户的使用习惯。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球最大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今日确认完成5亿美金的D+轮融资,并披露了相关细节。
证券
最终上述7家基石投资者被选中,除了认可小米的长期价值,它们在产业布局、全球化、物联网、贸易物流等领域和小米有深度合作前景,与小米战略协同的效应明显。
业界
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招商局、顺丰等也通过竞争签约入围,顺丰更是首次“站队”参与基石投资。
业界
愿你抢购半生,归来还是无货。如果说,以前“米粉”们调侃的是小米手机,这次可能适用于小米CD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