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已经凉凉 至少今年不会有

手机
2018
06/20
23:29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虽然仍有不少小屏手机情怀粉,但苹果对此似乎已不再感冒。来自配件厂商 Olixar 的消息,两年前发布的 iPhone SE 今年不会更新,想要 4 寸屏手机的用户可以不用等了。

从今年年初开始,关于 iPhone SE 2 的消息就层出不穷。3 月的苹果教育专场发布会、刚刚过去没多久的 WWDC2018 之前,都有一大波 iPhone SE 2 即将发布的消息,我们甚至还看到了各种渲染图,包含刘海的 iPhone SE 2 也屡次出现。不过鉴于 Olixar 过去关于苹果的爆料都颇为准确,并且刘海版 iPhone SE 2 的渲染图就是出自他们之手,接下去大家对小屏 iPhone 的热情可以消停半年了。

排除了 iPhone SE 2,市场对苹果 9 月会发布的新机尺寸预测和此前一样,除了与现在 iPhone X 相同的 5.8 寸外,还有更大屏的 6.1 寸和 6.5 寸屏幕的 iPhone。其中 6.1 寸屏幕的是廉价版,使用 LCD 屏幕,可能改回类似 iPhone 8 的后置单摄,并且没有 Face ID 功能,而两款高配 iPhone 的 Face ID 则将升级到 2.0 版本。

在大屏幕手机早已成为市场主流的当下,去做一款定价低的小屏手机只为满足情怀粉显然风险不小,追逐利润的库克船长不愿冒险也可以理解。而有的传闻甚至说,苹果内部已经取消了 iPhone SE 项目,或许小屏手机已经到了退出主流舞台的时刻了。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9 月份推出三款新 iPhone,其中包括第二代 iPhone X 标准版和加大版 iPhone X Plus,以及一款价格较低但功能缩水的 LCD 版 iPhone。由于前两者都采用 OLED 显示屏,所以很多人...
手机
HTC 曾在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 U11 上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可挤压边框功能,将其命名为 Edge Sense。后来,这一功能也登陆到了谷歌 Pixel 2 系列手机上,被命名为 Active Edge。北京时间 15 日,BGR 在一篇报道...
手机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迎来了最新的成员:杰米 · 威多 ( Jaime Waydo ) ,该成员曾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 Waymo 公司,以及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喷气推进实验室 (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 的...
业界
库克对苹果的数据政策做出了解释:“我们的策略是,只使用消费者最少的数据,我们只需要这些,就能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此外,我们也非常努力通过加密等方式保护这些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