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 beta 1 系统被攻破,越狱视频被分享

手机
2018
06/20
23:29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半个月前,iOS 12 在 WWDC 2018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开发者用户开始下载 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1 固件进行升级体验。

十几天后,6 月 17 日凌晨 2 点,腾讯科恩团队在推特分享了 iOS12 beta1 越狱整过程,以下为腾讯科恩实验室 iOS 12 Beta 1 越狱演示。

雷锋网了解到,科恩实验室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提到本次越狱不进行越狱工具提供,视频为越狱效果演示 demo。按照惯例,苹果 iOS 12 正式版将于秋季正式向所有用户推送,这一漏洞也可能被修复。

另一件与越狱有关的事是 6 月 17 日早上八点整,CoolStar 正式公布 iOS11.3.1 系统正常运行 cydia,意味着越狱工具很快来袭,围观群众可以耐心等待。

(天才少年 CoolStar 专注开发 Electra 越狱工具,可实现在 IOS11~11.1.2 系统版本进行越狱,并且还成功安装 cydia。早前 iOS11 至 11.1.2 系统版本越狱基本都是使用他发布的工具。)

【来源:雷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早在2014年就已设定了与挖掘数字加密货币相关的行为准则。在此之前,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了Coinbase和其他数字加密货币应用,称它们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
业界
6月4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自从苹果在去年9月发布iOS 11系统以来,已经连续推出了11次软件更新,共修正了67个系统问题。
手机
安卓和iOS是全球两大手机操作系统,安卓系统存在长期的碎片化问题。不过根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设备用户升级新系统的兴趣出现了下降,至今iOS 11版本的渗透率刚刚达到四分之三。
业界
3月30日消息,苹果周四为iPhone和iPad推出新版iOS 11.3系统,这一新系统为苹果的这两款产品增加了数项新功能。
业界
有报道称,原本预计在“iOS 12”更新中上线的功能将会推迟至“iOS 13”,比如重新设计的主页屏幕应用网格、增强现实的多用户支持,以及整理图片的新算法等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