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1.3 便于用户控制iPhone电池设置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30 11:16
3月30日消息,苹果周四为iPhone和iPad推出新版iOS 11.3系统,这一新系统为苹果的这两款产品增加了数项新功能。

3月30日消息,苹果周四为iPhone和iPad推出新版iOS 11.3系统,这一新系统为苹果的这两款产品增加了数项新功能。

事实上,苹果早在今年初就宣布了iOS 11.3系统,当时正值有关苹果专门压缩了iPhone主板所占空间以增大电池从而延长电池续航时间的消息传出之后不久。如今,苹果的新iOS 11.3系统已经配置了一项功能,可以通过控制手机性能相关的设置来延长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当然,新系统还有一个选择功能,就是让用户在需要的情况下再关闭性能控制器。

iOS 11.3新系统除了上述功能之外,还在Health应用中增加了一个名为“Health Record”的新功能,这一新功能可以让iPhone用户下载健康记录信息,包括实验结果以及过敏、药物、免疫等其它更多的相关信息。之后,用户就可以就这些信息内容与全美系统内各家医院的医疗专家进行交流。

另外,iMessage中的Business Chat(商务交流)也是iOS 11.3系统的新增功能之一,这一新功能可以便于用户与企业进行沟通,从而获取相应的支持,以此更好地购买企业的产品、商定见面和其它更多安排。美国劳氏(Lowe's)公司、富国银行、希尔顿集团和Discover将是使用Business Chat功能的几家首批企业。

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或iPad下载iOS 11.3系统,打开启动设置、然后选择“General(通用)”、之后再点击“Software update(软件更新)”即可。(编译/金全)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