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紧急跳票,将延期在台发售手机

砍柴网 / 雷锋网 / 2015-03-16 14:42
昨日有台湾网友称,他预定了M9 32GB银色版、灰色版,但随后接到通知短信称,因为该机在整个台湾市场都延期发货,将无法在16日准时开卖,预计会在20日左右到货。另外,金色...

HTC One M9原计划今天在台湾首发开卖,不过就在最后时刻,它跳票了。

昨日有台湾网友称,他预定了M9 32GB银色版、灰色版,但随后接到通知短信称,因为该机在整个台湾市场都延期发货,将无法在16日准时开卖,预计会在20日左右到货。另外,金色版会稍微晚一些,64GB更得等到月底。

对此,HTC官方已经作出回应称:“感谢消费者对HTC One M9的支持。HTC为提供消费者最佳的使用经验,将提供最新的软件版本并预计于最短时间内在台上市,敬请消费者耐心等待。”

至于国行M9,暂时还没有进一步消息,估计得等到4月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