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18 真机曝光 屏占比堪比 Find X

手机
2018
06/20
23:2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一大早就被 OPPOFind X 刷了屏,这款手机 93.8% 的超高屏占比着实吓到了不少小朋友。再联想到刚刚发布的 vivo NEX AI 智慧旗舰,我们也能看出,火了半年的刘海全面屏开始被真正的无边框全面屏手机取代。努比亚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中首个推出无边框手机设计的厂商,在新的行业潮流到来之时同样走在了最前列,今天曝光的努比亚 Z18 真机图就非常惊艳。

努比亚 Z18 曝光图(图片来自微博)

从这张手持曝光图来看,显示的是相机界面," 相机家族 " 四个字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品牌,毫无疑问就是即将发布的努比亚 Z18 了。整机边框非常窄,尤其是左右边框,达到了几近于无的地步。顶部边框之前有猜测说,Z18 将采用美人尖全面屏,显然并不是,那么前置摄像头在哪里呢?是弹出式还是底部摄像头,还是等发布会揭晓吧。

努比亚 Z18 曝光图(图片来自微博)

努比亚 Z18 的屏占比有多高呢?有网友将曝光图进行了处理,努比亚 Z18 的顶部边框非常窄,只保留了微缝听筒,底部边框则和努比亚 Z17S 差不多。努比亚 Z17S 的屏占比达到了 80% 以上,几乎去除了上边框的努比亚 Z18 屏占比可能高达 90% 以上,堪比 OPPO Find X 93.8% 的极致屏占比,非常给力!当然,也不排除这是网友的恶搞之作,真机请以官方图为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努比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努比亚错失互联网红利期,想通过游戏手机挽回劣势是一个很好的策略。但努比亚恐怕很难通过红魔电竞手机翻盘。
手机
去年10月,京东携手合作企业推出首个电竞级游戏手机标准,几个月后电竞手机终于浮出水面,比如小米供应链中的黑鲨手机,比如努比亚推出的红魔电竞手机。
态度
“4月19日,车如流水,行人如织的北京CBD热闹一如往常。不同的是,除了往来的商旅人士、金融精英。
手机
与其他手机不同的是,红魔手机侧身右侧还专门设计了一枚独立的“游戏竞技键”,提升CPU性能;机身背面的RGB灯带,能根据不同的游戏节奏进行闪烁;后盖并非是平面,而是采用了菱角造型,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手机
努比亚在3月22日正式在北京发布了其旗下的第一款千元级别的智能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