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结束后,小米荣耀均称自己手机销量第一

手机
2018
06/20
11:03
王潘
分享
评论

6月19日,随着京东618大促销活动结束,各家手机企业纷纷发出自己在本次618活动期间的销量报告。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和荣耀针锋相对,都号称自己在京东618期间手机销量第一。

6月18日22时许,荣耀官方微博称,截至6月18日22:06,荣耀手机斩获了京东平台手机品类累计销量冠军和手机品类单日销量冠军。

6月19日凌晨,雷军发布微博称,小米在这次618大促中大获全胜。获得京东天猫苏宁销量第一、销售金额第一。

小米在19日凌晨也根据京东公布的榜单称,截至6月18日24时,小米以绝对领先的优势稳居京东天猫平台手机销量榜第一,并史无前例地获得了安卓手机销售金额榜第一。

不过,6月19日早6时18分,根据京东官方公布的最新榜单显示,京东618大促期间手机销量第一的是荣耀。但是在这期间,荣耀并没有卖出手机,因为荣耀在6月18日晚22时就宣布手机已经提前售罄。

荣耀总裁赵明19日发朋友圈称,京东的实时竞速排行榜改变,是因为在后期统计时,京东会剔除6小时之内没有付款的订单,所以荣耀重回榜首。赵明所说的“京东会剔除6小时之内没有付款的订单”,或许正是针对小米。

19日傍晚,京东手机通讯官方终于出来发声,其官方微博称,小米勇夺6月18日单日销售额冠军,荣耀勇夺6月18日单日销量冠军。

京东手机通讯还披露,6月1日-6月18日手机累计销量冠军是荣耀,而小米和苹果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6月1日-6月18日手机累计销售额冠军是苹果,而小米和荣耀分别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王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618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CMO徐雷、CTO张晨和四位副总裁齐刷刷出动,为即将到来的618造势。
业界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电商购物节从最初的比拼价格,到后来的竞争品质,如今已经迈入实践新技术、新模式的阶段。
业界
从整体上看,今年的京东618与往年有些不一样,在过去618只是作为京东的店庆日,而今年的618已成为线上电商与线下几万家门店以及企业广泛参与的年中盛会。
手机
截止6月18日当天24点,京东全民年中购物节累计下单金额达到1199亿元,但数字只是一个等待被刷新的符号,对于京东来说,如何在重资产下的高壁垒中获得盈利,才是技术转型的终极目标。
业界
主导京东618万店齐发的是新通路事业部,其也是京东5年开100万家便利店项目承接方,加上此前入股永辉超市、联姻沃尔玛、强推京东到家、京东家电新开1万家专卖店,京东进军线下“雷声”很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