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自信表示 Windows 10 越来越稳定

业界
2018
06/19
23:4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Windows 10 April 2018 刚刚发布一个月,但用户更新速度是非常快的,目前这一版本 Windows 10 已经拥有 2.5 亿用户。同时微软也表示,Windows 10 April 2018 的稳定性有了大幅提升,稳定性问题相比以往减少 20%。

微软称,此次 Windows 10 April 2018 更新速度如此迅速的原因是,微软在其中采用了机器学习技术。通过这项技术,微软可以及时发现问题,从而调整升级策略,在问题解决之前不会进行更新。

Windows 10 April 2018

另外,Windows 10 April 2018 的稳定性和性能也有不错表现,其中稳定性问题减少了 20%,升级速度也非常快,从秋季创意者更新版升级到四月更新版,美国用户仅仅用时 3 分钟。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GitHub缘何这般神秘?微软为何不惜重金收购?跟随本文脉络,来了解GitHub收购案背后的深邃逻辑。
业界
当纳德拉被宣布成为微软CEO时,一些评论家将这个选择形容为“退路”。从那时起,纳德拉不仅恢复了微软在业界的地位;在短短三年半的时间里,微软的股价不仅回到、甚至超过了他们在互联网早期时候的最高点...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微软慷慨的动用数十亿美元进行收购时,公司员工在薪水中并没有看到这样的慷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周一,微软同意斥资75亿美元收购GitHub代码托管平台。但是,微软并不是唯一试图收购GitHub的公司。
业界
尽管GitHub一直在从开发者社区获得收入,但“关于如何推动平台变现,该公司也苦苦挣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