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 保护壳照片曝光

手机
2018
06/19
23:47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继先前 Google Pixel 3 的屏幕保护膜照片、真机照被曝光后,其保护壳照片现在也被曝光,这向我们提供了更多关于该机的设计元素。Twitter 网友 Ice universe ( @UniverseIce ) 日前曝光一款宣称属于 Google Pixel 3 XL 的保护壳。图片内容再次印证 Pixel 3 XL 只搭载单个后置摄像头,继续采用后置指纹方案。

从 Pixel 3 XL 曝光的保护壳来看,在全球手机市场当前已开始将双摄下放到平价机种之际,Google 仍然坚持单颗主镜头的做法,显然就是对于自己的演算法相当有信心。以去年 10 月发布的 Pixel 2XL 来看,其成像素质在 DxOMark 上取得 98 分的总成绩,持续领先一票双摄机种 ( iPhone X、小米 MIX 2、三星 Galaxy Note 8 等等 ) 来看。因此 Google 坚持单颗摄影镜头的设计,并不算太过疯狂。

综合此前消息,除了搭载异形屏,Pixel 3 XL 还将移除 3.5mm 耳机孔,并支持无线充电、Active Edge ( 压感边框 ) 等功能,采用玻璃 + 金属的拼接式设计,存储组合为 4GB +128GB。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每天都要动,无论是走路、工作、运动,只要动,就会有轻微的电力产生。一个人产生的能量微不足道,但是地球上 70 亿人即便仅仅是走路,其产生的能量也将会是一笔可观的电力。于是,有人真的想出了利用人...
业界
持续一年的急速滑落之后,中国手机市场终于迎来"见底"希望。
手机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
手机
柳传志的愤怒回应,与其说是讲给联想同事听,不如说是讲给同道中人听;与其说是在为联想申辩,不如说是为整个中国商业生态“拨乱反正”。
创投
下一步又是一个未知的答案,也许老罗和锤子科技没能成为革命者,但这种不断进取和想改变一点东西的想法值得天生骄傲吧。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