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T星战限量版海外亮相,国内市场暂不考虑手机

砍柴网 / 安卓中国 / 2017-12-21 15:50
今日,一加手机与迪士尼联合打造的一加5T星战版在印度孟买正式发布,售价38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4020元,内存版本为8GB+128GB的组合。

今日,一加手机与迪士尼联合打造的一加5T星战版在印度孟买正式发布,售价38999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约4020元,内存版本为8GB+128GB的组合。此次一加与迪士尼合作的限量版也会在北欧地区开售。

在这次一加与迪士尼合作中,设计师对一加5T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以白色,红色,黑色作为主题。一加5T星战版产品经理曾熙在发布会上表示:“一加5T星战版创造了行业中的第一次砂岩白,这是一种特殊的砂岩材质,用户在触摸手机的时候会有细微的颗粒感,像极了‘最后的绝地武士’中的Crait星球,一个被白盐撒布的矿物世界。”

矿石的红色作为星战8中的关键元素,则被运用到了手机背部的星战logo位置,以及一加的三段式按键当中。此外,电影中的人物概念在这次合作中也被充分利用。一加根据Kylo Ren其头盔原形作出了3D保护壳,并量身定制10个独家星球大战壁纸作为一加5T星战版的一部分。

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与星战和迪士尼的合作是激动人心的。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影响力,更多地是为了向用户传递乔治卢卡斯影响了数代人的精神世界,这同时也是一加的价值观——不将就,永不止步。”

不知道有多少人对这个版本心痒痒了呢?但据笔者了解,目前一加5T星战限量版暂未打算在国内发售。

(来源:安卓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