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音乐更名为千千音乐 百度继续提供资源支持

业界
2018
06/19
17:18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百度音乐更名千千音乐

6月19日下午消息,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正式进行品牌升级,百度音乐将升级为“千千音乐”,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和域名,以便更好地与太合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相融合。

此前,百度游戏更名为“多酷游戏”,百度金融启用新品牌“度小满金融”,百度文学变更为“纵横文学”等。

升级为千千音乐后,原百度音乐的App端及PC端等产品功能保持不变,未来千千音乐将继续推行差异化运营,除提供大众化类型的音乐内容外,还将在细分音乐领域着重发力,整合相关音乐人,进一步拓展垂直用户群体。

作为一家贯穿音乐上下游全产业链的公司,百度音乐是太合音乐在在线音乐领域的重要布局,承载着对C端用户服务的职能,然而随着在线音乐领域的竞争加剧,百度音乐原有的竞争优势渐显局限。

据介绍,此次品牌升级后,百度仍将继续提供资源、流量等多方位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网络音乐市场早就是“一滩浑水”,竞争激烈,可就算如此,任何新兴的力量再想重新加入这摊“浑水”中,几无可能。百度音乐?没戏!随着虾米音乐与天天动听的整合,QQ音乐、酷狗、酷我的一统,再加上“新星...
态度
笔者经过多方了解确认,王磊确实已经从网易云音乐离职加盟太和音乐旗下百度音乐,这个消息也得到了网易云音乐和太和音乐的证实。
水煮娱
拥有版权优势的太合麦田自己重新推在线音乐平台并不现实,其选择与百度音乐合作可以迅速拥有一个强势的在线音乐平台,而急需版权的百度音乐也需要借助太合麦田的版权支持以赢得与阿里、腾讯的竞争优势,所...
互联网
Apple Music都来了,想必百度音乐,QQ音乐,阿里音乐,也的琢磨一下接下来怎么“玩音乐”了,毕竟,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
科技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