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喜提”小米8透明探索版:3D结构光+屏下指纹

手机
2018
06/18
20:2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如果你觉得抢到小米8仍不容易,那么7月份的小米8探索版恐怕会令人更心塞。

6月17日下午消息,小米CEO雷军已经换用小米8透明探索版开始发微博了。

雷军“喜提”小米8透明探索版:3D结构光+屏下指纹

他当天还转发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孙昌旭的度假微博,后者同样“喜提”小米8透明探索版。

小米8透明探索版比小米8更能代表旗舰身份,因为它从红外人脸识别升级为3D结构光,同时加入压感屏下指纹、8GB运行内存等配置,再考虑到独特的透明颇具极客范儿的后壳,成为许多米粉梦寐以求的神机。

不过,小米8探索版需要等到7月下旬,定价3699元。

想必目前小米正和供应链一道对透明探索按进行良率爬坡,以便在发售时带给消费者更可能多的备货。

雷军“喜提”小米8透明探索版:3D结构光+屏下指纹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商小米集团将于近期在港股上市,并在 A 股同步发行 CDR。小米的商业模式具有很强的独特性,且近年业绩有较大幅度的波动,尚未进入发展的稳定状态。国内其他的一线手机品牌也均未上市(华...
业界
小米IPO前历经6轮10次融资,雷军依然能持股31.14%且投票权过半。
证券
据市场消息,小米也将于23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CDR发行细节。而本港的公开招股期为本月25日至28日。
业界
近期,小米集团(以下简称“小米”)披露了港股和CDR招股书,这也意味着其上市进入倒计时阶段。
业界
6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连续创业企业家雷军(Lei Jun)总是被与苹果公司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相提并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