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美投资7.5亿美元建设全新数据中心

业界
2018
06/15
15:46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BI中文站 6月15日报道

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市,Facebook已经为投资7.5亿美元建设的全新数据中心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本周四,这家社交网络巨头表示,在美国亨茨维尔北部建造一座占地面积97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科技中心,亨茨维尔成为了Facebook最顺理成章的选择。”Facebook在一篇新闻中表示。“它能提供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强大的本地基础设施、大量的社区合作伙伴以及最为重要的科技人才。”

Facebook的发言人已经向Business Insider证实,该公司将向该项目投资大约7.5亿美元。

据《伯明翰商业日报》报道,阿拉巴马州州长Kay Ivey表示,该数据中心将提供8万美元年薪的平均工作,为当地创造100个新的就业岗位。

这座全新的亨茨维尔数据中心将加入Facebook规模庞大遍布美国和全球的数据中心网络,这些数据中心方负责处理大量的用户数据,并且为应用和服务提供动力。Facebook现在通过开放计算项目构建和开源数据中心硬件,将数据中心的设计免费提供给工程师使用,并且在此过程中降低了传统服务器行业的门槛。

Facebook最近加大了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并且制定了全部能源消耗都转化成可再生能源的长期目标。Facebook最近正在与田纳西州流域管理局合作,在该地区建设新的太阳能项目,为当地的技术设施提供动力。

Facebook表示,该数据中心预计在2020年之前启动并投入使用。

Facebook声明内容如下: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亨茨维尔,宣布我们全新的数据中心计划。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科技中心,亨茨维尔是Facebook最自然的选择。数据中心选址在亨茨维尔北部,目前已经准备就绪,今年之内就可以破土动工。同时当地还提供了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强大的基础设施、大量社区合作伙伴以及最重要的人才储备。

这座970万平方英尺的设施将用来处理Facebook信息流上大量的视频、照片和新闻。一旦在2020年投入使用之后,可以帮助我们继续为阿拉巴马州和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除了网络之外,我们也致力于对当地社区产生更积极的影响。这座数据中心是真正的经济引擎,而不仅仅是网站的服务器而已。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我们的数据中心中,每投入100万美元的运营费用,就有13个岗位在经济中得到支持。每100万美元的资本支出,就会提供14个就业机会。

Facebook还致力于为我们的数据中心提供100%的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这就是为什么要与田纳西流域管理局合作建立可再生能源关税,让符合条件的用户,而不仅仅只是Facebook购买新的可再生能源的原因。我们还与相关部门密切合作,确定该地区的新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为我们的全部设施提供电力。

在未来的几年里,我们会继续致力于建造让世界更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基础设施,而亨茨维尔数据中心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编译/音希)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6月14日报道,由于自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5月25日生效以来遭到投诉,谷歌、Facebook(及其旗下应用WhatsApp和Instagram)可能遭到欧盟隐私调...
业界
6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告诉美国参议院,该公司已经推出隐私设计实验室,将致力于改善人们分享个人数据的方式。
业界
据CNET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4月在美国议会作证时表示,他没有能回答的问题,将由Facebook高管稍后回答。
业界
据CNBC北京时间6月9日报道,在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五在麻省理工学院发表毕业演讲之际,一家反Facebook团体刊登全版广告,要求拆分这家科技巨头。
业界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Facebook周四表示,因为公司一款软件出现漏洞,导致5月18日至5月27日期间,大约1400万用户发布的私有信息被公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