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拟在印度投资1000亿美元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

业界
2018
06/15
11:0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15日据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本周五的最新消息,软银集团决定在印度投资600到1000亿美元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

据悉,软银与印度政府将在签署最终协议后正式做出官方声明。NHK称,软银此次投资将通过一个由沙特政府支持的基金完成。

目前软银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软银曾在今年3月表示,旗下的愿景基金将在沙特阿拉伯投资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根据软银介绍,沙特整个项目累计投资大约2000亿美元,其中包括建设太阳能园区、整合电池技术、建造大型设施以及垂直整合太阳能设备的制造。同时该合资企业还计划建立研发中心和教育培训中心。(编译/音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软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没有软银的帮助,Uber不可能进入日本市场。”软银愿景基金CEO拉吉夫·米斯拉说。“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业界
据外媒报道,软银CEO孙正义正在加速寻找自己的接班人。本周,他宣布任命东京知名银行家Katsunori Sago为首席战略官。最近,他也是高盛日本下任总裁的最有力人选。
业界
据外媒报道,硅谷明星高管尼克什·奥罗拉(Nikesh Arora)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业界
把控在软银手心里的Uber已经在全球市场停止了无脑扩张。对于拥有更大出行梦想(包括无人驾驶领域)的软银而言,未来的Uber没必要拥有全世界,只要能够带来投资收益就行。
态度
不久前,美国沃尔玛宣布斥资160亿美元收购印度电子商务老大Flipkart,不过后来传出了软银集团在股权交易上犹豫不决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