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XL手机谍照曝光 借用iPhone刘海设计

手机
2018
06/08
11:01
BI中文站
分享
评论

XDA开发者论坛出现的Pixel 3XL谍照

BI中文站 6月8日报道

XDA开发者论坛日前出现疑似谷歌下一代智能手机Pixel 3XL的谍照。照片中的设备符合彭博社此前的预测,即Pixel 3XL将配备“边缘屏幕”,底部还有更大的边框,通常被称为“下巴”。

彭博社的报道还称,Pixel 3XL的屏幕将更接近手机顶部,并配有类似iPhone X的“刘海”,即通常容纳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的地方。在智能手机用户中,“刘海”是个颇具争议的功能。有些人讨厌它,有些人则不介意。

Pixel 3XL智能手机的正面

谍照显示,Pixel 3XL的背面将与当前Pixel 2和Pixel 2XL基本相同。也就是说,它的顶部使用玻璃背板、类似的摄像头,背部其余部分则采用哑光纹理。

Pixel 3XL智能手机的背面

最明显的区别是,手机侧面和底部边缘采用光滑的玻璃状边缘,手机底部还有未知符号。

至于较小的Pixel 3,并没有出现在谍照中,据说它与Pixel 2的设计类似。这就是说,它不会有刘海设计,而且会继续在屏幕顶部和底部留有较大边框。

对于Pixel 3手机的规格,我们知之甚少,只是Pixel 3XL可能有4GB RAM。泄露的照片还显示,Pixel 3XL的其他版本将有128GB的存储空间。

Pixel手机发布时,通常都会采用当年推出的最先进移动处理器,这意味着Pixel 3手机可能配有高通(Qualcomm)的骁龙845处理器。

在可用性方面,彭博社报道称,谷歌计划在10月份与Verizon独家发布Pixel 3智能手机,就像当初发布Pixel和Pixel 2手机那样。这一合作关系意味着,Verizon将是唯一一家在其门店中销售Pixel手机的运营商。

尽管谷歌与Verizon有着独家合作关系,但它的Pixel手机也与其他运营商合作,包括AT&T、T-Mobile和Sprint。然而,非Verizon客户不得不从谷歌网站上购买Pixel手机,而不是前往运营商的门店。目前尚不清楚Pixel 3手机是否也会如此,但很可能是这样。

和大多数传闻和泄密一样,最好不要在谷歌发布设备之前就给出定论。正如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在发布之前,新Pixel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编译/金鹿)

【来源:BI中文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Pixel 3XL手机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