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或在Q3递交港股材料,对方称暂不回应

业界
2018
06/07
16:2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7日讯,据财联社6月7日消息,腾讯投资的斗鱼计划于第三季度在港进行7亿美元IPO。

对于此消息,斗鱼此前向蓝鲸TMT表示,暂不回应、不予以置评。

有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斗鱼近日可能会向港股递交问题,最快将于7、8月份对外公布;虽然近期有消息称斗鱼会在港股上市,但斗鱼面临数据、营收、市值等不满足港股要求的情况,所以也不排除在美股上市的可能,毕竟它不能与小米类型的公司相比。”同时,该人士称,“斗鱼若上市未果,有与虎牙直播合并的可能性。”

斗鱼成立于2013年,是“直播+游戏”的游戏直播类平台,近年来欲转型泛娱乐直播。

斗鱼的融资历程概览:

2014年6月,斗鱼获得红杉资本数千万美元的A轮投资;

2016年3月,斗鱼获得腾讯、红杉资本等机构1亿美元的B轮融资;

2016年8月,斗鱼宣布获得凤凰资本、腾讯领投的15亿C轮融资;

2017年11月,斗鱼直播完成招银国际、南山资本的D轮融资,成为国内首家D轮的网络直播平台。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斗鱼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虎牙在美股受捧,彻底打消了国内市场此前对游戏直播的看衰声音,同时也让更多的投资者把焦点放在了斗鱼的身上。
水煮娱
将主播明星化固然是一门好生意,不过斗鱼体系化造星仍需不断探索。
水煮娱
主播圈和明星圈的距离在拉近,但主播和明星之间仍有差距。虽然直播造星已经喊了两年,但真正走出直播圈外的主播并不多。
创投
对斗鱼来说,在当前有资金保证的前提下,全方位的战略扩张需要一个全盘的监控机制来保证效率和避免漏洞。
水煮娱
自古以来,似乎关于“天下第一”这个称号的争夺似乎从没停止过。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