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回应哈罗控诉:不会指使员工破坏友商单车业界

砍柴网 / 中国网科技 / 2018-06-01 15:48
6月1日讯消息,日前,“哈罗单车杭州”公众号发文控诉珠海市和烟台市ofo小黄车工作人员出现破坏哈罗单车的情况。

6月1日讯消息,日前,“哈罗单车杭州”公众号发文控诉珠海市和烟台市ofo小黄车工作人员出现破坏哈罗单车的情况。

哈罗单车在文章中称,“从不恶搞竞对,也烦请竞对提高自身的Level。我们拼的是实力,是科技和用户体验,而不是背地里玩的那些小把戏”。

针对此事,中国网科技今日向ofo小黄车方面进行求证,对方表示,涉事的人员是ofo的一名外包人员,因为其摆车时受到了阻碍,个人不理智才作出了不友好的举动。

ofo小黄车称,“此事发生后,我司对该员工做出退回外包公司处理。我司一直秉持“共享、信任、开放”理念,坚持做好产品、服务市民、公平竞争的原则,绝不会、也没有必要指使人员恶意破坏友商的共享单车。今后,我司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杜绝此类个人行为,欢迎各界继续监督”。

【来源:中国网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