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欧眼光独到 聚美布局多元化收获颇丰电商

砍柴网 / 中华网 / 2018-05-29 17:51
聚美的“跨界投资”如今已初见成效,陈欧表示,街电这样发展良好的新业务,会让人们看到聚美优品是一家没有边界的科技互联网公司。陈欧表示,未来还会坚持带给大众更高品质...

2014年随着纽约交易所的钟声响起,31岁的陈欧成了这个交易所222年历史上最年轻的CEO。彼时,老大哥京东还没上市;凡客诚品红了半边天仍在股市外徘徊;拼多多还没有出生;一大批垂直电商倒在了烧钱的路上;只有4岁的聚美优品,神话般成了中国第一个赴美IPO的垂直电商。

31岁的陈欧引领了国内电商团购的潮流,然而陈欧没有停留在过去的光环下,而是不断进行创新,带领聚美转型时尚科技集团。

去年,聚美以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充电宝企业街电,在当时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对街电的投资一开始并不被认同,但这正是陈欧悄悄开始新零售布局的一个重要环节,在街电上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从而了解消费者们的消费观。街电近日公布的一组数据引起行业的广泛关注,截至2018年3月,街电的用户量达6000万,日峰值订单达120万单/天。短短一年时间就暴涨了超过60倍。

另外,今年4月30日聚美影视投资的影视剧《温暖的弦》已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和腾讯视频。此前,这两家顶级渠道已分别高价购得该剧版权,《温暖的弦》尚未播出就已为聚美赚了盆满钵满,也足以见得聚美对文娱产品的精准眼光。

聚美的“跨界投资”如今已初见成效,陈欧表示,街电这样发展良好的新业务,会让人们看到聚美优品是一家没有边界的科技互联网公司。陈欧表示,未来还会坚持带给大众更高品质的服务,和更优质的生活体验。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聚美一定会扎实走好每一步,成为整个行业的佼佼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