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苏宁汽车积极响应财政部进口汽车减税政策电商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23 18:04
作为新政的最大受益者,苏宁汽车作为O2O经销平台反而率先表态将利好让渡于消费者,这让很多消费者纷纷点赞,部分有意中高端车的消费者们更是表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据了解...

5月23日,苏宁汽车官微发布微博,文中表示“苏宁汽车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我们将尽快同步调整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以及线下苏宁汽车超市相关车型价格,将政策利好惠及消费者”。

昨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消息一出,便引起了汽车行业内外和全国消费者的巨大关注。

业界普遍预期 , 汽车进口关税降低,最大利好是经销商,买入进口车的成本下降,经销商的利润相应提升;同时,由于经销商销售给消费者的价格受供需关系决定,供不应求的车型仍然不会降价。这样,关税下降的直接受益者并非一定是消费者,普通消费者一时也难以确定政策利好能否第一时间传达到自己的手上。

作为新政的最大受益者,苏宁汽车作为O2O经销平台反而率先表态将利好让渡于消费者,这让很多消费者纷纷点赞,部分有意中高端车的消费者们更是表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据了解,目前苏宁汽车超市业务涵盖中规车、平行进口车、二手车、融资租赁以及后市场配套服务,实体店在南京、成都、株洲已经开业,苏州店预计6月8日开业,同时还有多个城市的门店正在筹备当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