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参与无人机测试目的是为了改进地图服务业界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0 15:29
5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成为了少数几家成功申请政府许可的公司之一,拥有了在FAA(美国 联邦航空管理局)限制范围之外使用无人机的权限。

5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成为了少数几家成功申请政府许可的公司之一,拥有了在FAA(美国 联邦航空管理局)限制范围之外使用无人机的权限。现在苹果针对这条消息作出了官方回应。

之前根据2016年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已经开始使用无人机来为苹果地图服务收集数据,而现在苹果官方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在使用无人机的过程中继续秉持一直以来的隐私策略。

在向路透社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苹果解释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并且在将无人机拍摄的所有图片和画面对外公布之前,对包含的人脸和车牌信息进行模糊处理。

此外,北卡罗来纳州方面已经证实,苹果成功的参与了该州一项无人机试验计划的竞标。在加入这项计划之后,苹果在北卡罗来纳州会率先启用无人机等航拍手段改进地图服务。

北卡罗来纳州交通运输部发言人表示,苹果已经成为了该部门的合作伙伴之一。

通过无人机在空中进行航拍,理论上可以更容易的发现与现有地图数据不一致的地方,并加以完善和修改。

苹果此次参与无人机项目如果测试成功的话,未来将从北卡罗来纳州逐步拓展到美国所有地区,甚至在全球范围内也会使用这种方式来改进苹果地图服务。(编译/音希)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