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K飚王天猫首发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只需199移动硬盘瞬间变成无线硬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09 16:58

随着IT技术的不断升级和移动互联网的进一步深化,数据呈现指数级增长,IDC预测全球数据总量预计2020年达到44ZB,中国数据量将达到8060EB,占全球数据总量的18%。数据的指数级增长同时引发了存储市场的井喷式发展,针对个人用户的存储产品及服务也竞相涌现。

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内置存储升级已不能完全匹配消费者的需求,多种类型的独立便携式存储器层出不穷,例如内存卡、U盘、移动硬盘等,这些产品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移动设备的存储压力,但并不能灵活地与手机等移动设备实现资源互通共享,无法随时随地进行数据访问与管理,且需随身携带,较为不便。网盘虽然可随时访问数据,但不能满足部分用户对于私密性及稳定性的需求。

针对这一系列的用户痛点,SSK飚王再次快速出击,推出了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这是一款能让移动硬盘瞬间升级为WIFI无线硬盘的扩展器,方便手机等智能设备一键无线备份资料至移动硬盘;不仅如此,给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接入网线,还能将用户的移动设备与其所有的存储产品之间建立起加密的连接通道,支持异地远程访问,不仅能随时随地调取文件,还可轻松进行设备容量管理,开启了个人专属的私人云盘新时代。

 手机可直接读取、备份并管理数据

SW001无线存储器自发WIFI热点,手机连接该WIFI热点,登录SSKCloud APP即可轻松读取移动硬盘、U盘、以及CF/TF/SD卡等的数据,音乐和视频均能流畅播放,文档和照片也能直接读取。同时,用户可将手机文件以及通讯录等数据一键无线备份至移动硬盘里,全程无需使用电脑,直接操作手机进行存储管理。不仅如此,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还支持多人多平台设备(手机/平板/笔记本)同时读取、上传、共享资料,无论是图片、音乐还是电影都可以实现资源互通共享。

  专属的私有云盘 轻松实现远程异地访问

通过连接路由器接入网络,移动硬盘可变成私人云盘,无需随身携带,即使身在异地也能随时远程调取数据,手机照片、视频、文档等文件亦可远程一键备份至移动硬盘。值得一提的是,将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连接上USB HUB集线器,可轻松扩展存储容量(最多支持接入10块移动硬盘),使得多块移动硬盘轻松实现规模化存储集群,配合远程无线管理,由传统存储升级为个人专属的私有云盘。用户更无需担心数据安全及迁移等问题,这或许可弥补网盘的部分局限性。

SSK飚王的负责人表示, 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定位于更细分的移动应用场景,不论是协作办公,出差旅行,还是日常休闲娱乐,SW001都能轻松实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有网友评论,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可以用手机轻松无线管理硬盘,用白菜价过了一把私人云盘的瘾。还有些用户则纷纷表示,“不用随身携带移动硬盘,这极大地减轻了肩膀的负担,更重要的是不怕丢失。一键随手远程备份,也使得数据有了更多保障。“

据了解,SW001已在天猫首发,售价为199元。记者获悉,SW001目前正在召集大家免费体验,只要晒出移动硬盘,即有机会获得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想要参与的朋友可关注“SSK智生活“公众号获取详情。

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是SSK飚王旗下产品,SSK飚王品牌隶属于深圳市大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PC周边及智能移动周边的专业品牌商,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为驱动,围绕电脑周边产品深耕细作,形成了以智能翻译机、WIFI移动存储、WIFI智能音响、WIFI同屏器、读卡器、集线器、硬盘盒、线材、充电器等多条产品线,共计数百种产品型号, 形成了PC周边和智能移动周边两大成熟产品领域布局。

SW001无线存储扩展器的出现,进一步延伸了SSK飚王的产品种类,在智能存储方面提供了更灵活的替代方案,丰富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 SW001采用差异化定位,聚焦更精准的应用场景,深挖用户痛点,让手机无线管理移动硬盘轻松实现。它的诞生印证了SSK飚王坚持用匠心做产品的理念,从满足用户需求本质出发,让所有用户都能畅享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