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科515新品手机必“爆”无疑 四大配置超出你想象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02 18:42

5月15日锤子科技将于鸟巢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旗舰机——“坚果R1”。众所周知,坚果R1是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旗舰机。那么,坚果R1有哪些看点呢?听小编一一为你道来。

  地表最强骁龙845芯片

坚果R1作为旗舰机腾空出世,在处理器上选择了被誉为“地表最强SoC”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目前,市面上已经投入使用的只有3款手机,并且在即将发布的三款旗舰机中就有锤子科技的“坚果R1”。至于骁龙845处理器有多么出色,小编不再赘述,简单说一句就是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处理器。

  “拍照肯定是一流的”

坚果R1的拍照水平也非常值得大家期待,4月18日从@罗永浩微博回复网友有关拍照效果的内容中表示:“拍照肯定是一流水平,但相对于我们要发布的东西来说……这么说吧,这次就算我们把拍照做得比 iPhone 好两倍,也没人会关注。这道理就像天上一堆飞机高水准地花样嘚瑟飞行的时候……旁边出现一个飞碟。”此话无疑是实锤了坚果R1在拍照功能上将比肩iPhone甚至超越iPhone。

  超大存储内存

在拥有最强的处理器,和一流的拍照功能之后,存储内存成为了消费者们最为关注的一点。此前在微博中有人向罗永浩提问是否能以3500元买到白色新款旗舰机256G版?没想到罗永浩的回复让锤子科技再度占据热搜,“价格还不知道,但256G?当然有,甚至有好几倍于256G的。”在小编印象里,几倍于256G存储内存的手机在行业中是不存在的。可以想象得到,坚果R1无疑将会成为旗舰机行列中的“新标杆”。

  首创大功率无线快充

目前在市面上,手机中不乏有配置无线充电功能,但无线“快”充你一定没有听说过。此前在锤子科技百度贴吧就有人贴出一则无线快充底座产品的泄露视频,实锤了坚果R1将使用无线充电,当然这不足为奇。令人惊讶的是,锤子科技CTO吴德周微博上转载一篇微博称“可能不仅仅是无线充电,还是大功率无线快充”。可以确定是,大功率无线“快”充功能将会是坚果R1首发,这也必然使它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卖点!

罗老师也在微博上表示“旗舰机排着队出,建议你515之后再做决定,免得耽误自己”。综合以上爆料来看,坚果R1在即将发布的旗舰机中,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头条。在已经实锤的几大卖点中,无不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并且,吴德周也表示“除此之外还有大招.....515见。”这足以证明,锤子科技5月15日鸟巢新品发布会一定还会有一些保留的惊喜,敬请期待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