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发布恶意抹黑迅雷的媒体爆料说明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05 23:48

尊敬的媒体朋友们:

自去年11月起,有不法分子伪造虚假信息,恶意抹黑迅雷及迅雷玩客云业务,给迅雷公司与迅雷公司的股东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公安机关已侦破一起相关案件。由于我司再次接到媒体反馈仍有恶意抹黑迅雷的不实爆料,特此向广大媒体说明情况,恳请媒体朋友们,帮助迅雷维护企业声誉,拒绝发布有关迅雷和迅雷玩客云业务的不实信息。

迅雷对任何蓄意抹黑的行为都坚持以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若各媒体接到不实爆料,可向我司或公安机关举报,我司举报邮箱:law@xunlei.com。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五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