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与Big Hit 娱乐达成合作 BTS(防弹少年团)歌曲5月1日起全面上线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02 14:01

网易云音乐与Big Hit 娱乐达成合作,旗下BTS(防弹少年团)的歌曲自5月1日起全面上架网易云音乐。

Big Hit娱乐是以经营音乐事业为主的娱乐公司,BTS(防弹少年团)则是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组合,由RM、Jin、SUGA、j-hope、Jimin、V、Jung Kook这7名成员组成。“BTS(防弹少年团)”为“BangTanSonyeondan”的缩写,包含了“阻挡对10代的压迫与偏见的少年们(Bulletproof boy scouts)”,以及“不安于现状,朝着梦想不断成长的青春(Beyond The Scene)”的含义。自出道以来,他们便陆续斩获韩国以及全球多个重要音乐盛典奖项。2017年,还揽下2017 Billboard公告牌音乐大奖的“最佳社交艺人”奖,受到了世界性瞩目。今年2月又再次登上该部门候补,与国际巨星们比肩竞争。

自5月1日起,网易云音乐已经全面上线BTS(防弹少年团)的音乐作品,《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 (Feat. Desiigner)》、《DNA》、《Spring Day》、《Not Today》、《血汗泪》、《FIRE》、《DOPE》、《I NEED U》等热门音乐作品都能在网易云音乐上听到。

除了音乐版权方面的合作外,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与Big Hit娱乐在艺人推广和音乐宣传推广方面,展开深层次和多样化的合作。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丰富音乐服务的同时,双方表示也希望通过合作以多维度推动艺人和音乐作品的广泛传播。

网易云音乐上线于2013年4月,凭借精准的个性化推荐、音乐评论、歌单和音乐社区等独特优势,帮助用户更好地发现和分享音乐。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网易云音乐展现出了高于同行的快速增长,目前已拥有了超过4亿的用户。网易云音乐上有着丰富的韩语音乐资源,其韩语音乐用户的消费能力也堪称强悍,此前,热门韩剧《大力女都奉顺》OST合辑在网易云音乐上卖出了55万首歌曲。今年3月,网易云音乐获得韩国SM娱乐歌曲版权,随着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等多个主流韩流歌手/团体的音乐作品上线,网易云音乐更聚集了批量韩语音乐爱好者,多首歌曲评论迅速突破999+。

凭借出色的产品体验和版权运营能力,网易云音乐也获得了海内外合作方的广泛认可。在过去一年中,网易云音乐先后与爱贝克思(avex)、上海禾念、米漫传媒、Kobalt Music、丰华唱片、天娱传媒、索尼音乐、B2音乐等多家音乐、娱乐公司达成合作,并与台湾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KKBOX联手打造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宣传平台。Big Hit娱乐此次选择与网易云音乐合作,不仅因双方在音乐价值观、市场判断和运营思路方面都达成一致,更是对网易云音乐平台实力认同的体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