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猥琐发育,王者荣耀周边官方旗舰店稳住在京东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5-04 17:23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让人记忆深刻,那些年和你一起玩王者荣耀的人,你是不是还记得呢?提起鲁班、说起虞姬,你的心里是不是马上就会出现一个人的影子呢?5月4日正式上线王者荣耀周边官方旗舰店,将你热爱的王者周边全部带到你的身边。

 

京东王者荣耀周边官方旗舰店品类繁多,包含多达120多个王者荣耀IP产品,覆盖数码3C、正版手办、服饰配件及生活日用产品,联合京东渠道的质量保证及物流系统,融合王者荣耀正版IP打造具有独特优势的IP旗舰店。

 

京东王者荣耀周边官方旗舰店的契机建立于主要依赖于京东与腾讯共同发起的CP(Content+Product)计划,王者荣耀作为CP计划重要的一环,将作为京东内容+产品的一次创新尝试。基于腾讯和京东的平台及大数据积淀,可以对粉丝及用户进行产品定制化挖掘,结合京东平台精准的目标消费群数据支持,对产品销售渠道进行精确铺货,有效防止产品滞销溢价。

对于腾讯而言,拥有大量企业合作伙伴的京东可以大大提升IP的拓展空间,CP计划将为腾讯及京东的带来了给予更广的合作空间,也为广大IP粉丝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体验。

与此同时,作为王者荣耀的正版旗舰店,相比于其他盗版及自制产品,在质量上有着本质的差异,周边产品更为精美,人物还原度极高,就连外包装也是精心设计细致入微。

活动期间,王者荣耀周边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有优惠券、有满减、还有随机抽奖赠送的神秘礼品,可以说是优惠多多,只等你来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