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60帧运行,媒体达人是这样评价努比亚红魔的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8 13:59

随着游戏手机的推出,手机的发展历程又多了一种选择。这也正因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的推出,让手机厂商们纷纷留意到这些功能原来才用户们最需要的手机体验功能。因而,游戏手机的推出也必将手机的发展趋向更好的方面。

而近期也相续推出了两款游戏手机,一款是黑鲨一款是红魔游戏手机,两者的博弈,又将如何分出胜负。首先需要的是拥有一款游戏手机才能知道,游戏的性能体验是否真的比普通机型更流畅。

从著名手机评测人小白手上拿到的红魔游戏手机来看,对于这款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的红魔游戏手机相当满意。即使将刺激战场的特效全开,帧率依旧能平均保持在54帧。如此出色的表现不愧就是腾讯TGA认证的游戏手机,主打游戏性能的体验确实比其他旗舰机型要好得多。

除了知名评测达人小白测评外,各大媒体也在文章里对努比亚红魔作出了自己的评价:

太平洋电脑网:能轻松解决长续航和满血稳定运行,青出于蓝的游戏手机填补了这种空缺。如果你对手游有着重度需求,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相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手机:红魔无论是升温时间还是最高温度都明显要比黑鲨好;实测温差在3度左右,红魔是温的,而黑鲨稍微有点热。

科技:作为第一代试水电竞手机的产品,给它打满分一点不为过。而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初代就拥有这样出色的表现,相信未来它将对中国手游电竞起到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

事实上,也有不少已经购买了红魔的消费者分享了产品到手后的感受。

同时,除了体验了红魔游戏手机外,小白还透露了另外一款游戏手机黑鲨:还没抢到。这两款游戏机型的推出,可是黑鲨首先推出,并且比红魔提早了将近一个星期,到目前为止还没能抢到这款游戏机型,真的是“人狠货不多”,大写的尴尬。

说到优化,根据能抢到黑鲨手机的数码大咖科技美学那岩评价,骁龙845处理器本身的性能强劲,但对厂商的优化工作也是一种考验。而黑鲨手机目前存在屏幕触控问题,需要后续的官方推送才可能解决。因而,在目前的吃鸡手游中,黑鲨的表现不如红魔游戏手机。

在游戏手机中最重要的一个优化就是散热问题,因为特效全开的游戏手机意味这硬件的高速运转,手机的热量就会持续提升。一款好的游戏手机是基于拥有出色的散热功能。拥有4重创新散热技术了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科技美学那岩的测试中,手机温度只有41°,而游戏中黑鲨温度高达45°,这4°的差别就体验在对游戏的优化与散热硬件上,也是厂商技术的表现。

手机游戏固然是行业下一个风口,但如果像黑鲨这样的厂商在产品上不能用心对待,单纯想以堆砌硬件来作为噱头卖点,再加上炒作饥饿营销,恐怕对于越来越精明的消费者,以及走心的同行,这种产品思路是不可行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