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打造“云之道”庆祝白云机场二号楼开业,被誉“最美云地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6 14:18

近日,在广州白云机场新开放的二号航站楼二层,B171登机口处,一处奇妙精彩的场内景观引发了旅客们的集体关注:在一处双排人行通道上方,由彩色云点组合而成的飞机、轮船、汽车等形象,交替出现在上方巨型的波浪屏幕和边上的LED屏幕上,碧空如洗的蓝天与点点白云互相映衬,打造了美轮美奂的灯光视觉效果。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华为专门为广州白云机场打造的最美云地标“云之道”,是白云机场二号航站楼的地标性景观。“云之道”设计充分结合二号航站楼建筑造型,以“白云点点”为设计元素,组合而成飞机、轮船、汽车、机器人、风车、城市、人、地球与树木等,分别代表着云应用的标志性领域及通达全球的业务决心,以视觉奇观宣告万物皆云的时代到来。

走在华为“云之道”上,旅客宛如在云端漫步,而这,也正是华为云赋予白云机场智慧运营的重要意义:为全球旅客创造安全、舒适的航空旅行,为机场运营打造安全、高效的运营管理。

作为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华为通过LTE无线地勤调度、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智慧安防、集成通讯云通信、机场物联网、云&大数据平台等八大解决方案,为迪拜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青岛新国际机场等量身定制了“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机场的信息化水平和运行效率,助力民航行业的科技创新。华为云与白云机场的合作是智慧机场落地的又一经典案例。

万物皆云的时代已经到来。在航空领域,云服务已经渗入到智能航空、机场;在海运领域,云技术开始服务智能港口;在交通领域,智能车联网正在走进人们的生活中;在人工智能领域,机器人已经从工业领域走进千家万户的生活;在能源领域,智慧能源正在走进现实……今天,云计算正在悄然改变着世界,改变着生活。万事万物,都在快速地接入云端,为人们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境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