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农村市场消费年轻化,低价消费向品质需求转变营销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03 10:40
“五一”迎新50家,覆盖18省的50个县镇。截至5月2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在经营门店已超2300家,据了解,二季度,预计苏宁还将开出200多家直营店。开新店更要开好店,直营店体...

人民美好生活从品质消费出发,农村市场消费者也越来越关注商品和服务质量。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凭借“正品行货 优质服务”,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交出2018“五一”成绩单,同比增长53%!据数据显示,在苏宁易购直营店里,“大尺寸”商品更受青睐, 2匹空调、55寸电视、对开门冰箱、Apple手机是苏宁农村市场五一最受欢迎的产品。

另外,奶粉、家装建材、酒水商品需求也同步上涨。“五一”农村市场消费年轻化,超过7成以上的农村市场消费者为80、90一代,智能家电成为80、90后新宠。

D:\我的桌面\五一新闻素材图-直营店\大篷车现场.jpg

(五一苏宁易购直营店大篷车活动现场)

口碑传播点赞苏宁服务,家住广元苍溪县的黄女士还为当地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带了近3万的套购家电。“之前报名参加了店里的会员家访,上门为我家的电器检修,还教了我很多家电使用的注意事项,服务态度特别好。这不五一朋友要给新房子买家电,我就推荐了镇上的苏宁”买放心,服务好,通过贴心的会员互动,让越来越多的农村市场消费者像黄女士一样成为了苏宁易购直营店的铁杆粉丝!

(苏宁易购直营店会员家访日活动)

五一企业团购买放心,县城里的大单找苏宁。企业单位团购不仅要看价格,产品质量、售中/售后服务、商家品牌信誉都需要综合考虑,尤其是县镇市场,假货横行更需要注意。五一优惠多,价格力度有保障,不少企业就想到了县镇里的苏宁直营店,到苏宁买放心,大品牌有保障。这不,梅州蕉岭县的苏宁易购直营店5月1日就成交了一笔价值17.8万的企业团购。

D:\我的桌面\五一新闻素材图-直营店\推荐用图.jpg

(五一苏宁易购直营店开业现场)

开新店更要开好店,直营店体验式场景再升级

“五一”迎新50家,覆盖18省的50个县镇。截至5月2日,苏宁易购直营店在经营门店已超2300家,据了解,二季度,预计苏宁还将开出200多家直营店。开新店更要开好店,直营店体验式场景再升级,苏宁易购直营店面积增大的同时,内涵也不断扩大,苏宁小店、母婴专区、悦生活、生活家居等多种新业态被引入,服务场景多元化,精准提升农村市场消费者的品质消费环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