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汽车超市2.0开业 集结20多个汽车品牌营销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4-29 16:41
同时,成都苏宁汽车超市2.0更加重视后市场用品、配件服务、电摩等生态圈模块的完整性,店内的汽车用品区域品类丰富:美孚、嘉实多、壳牌、亿力洗车机、i车云镜、惠而浦车载...

4月29日,苏宁汽车超市2.0在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南馆开业,面积3359平方米,是苏宁汽车2.0模式的全国首家门店,业务范围涵盖整车、中规车、二手车、平行进口车、汽车配件、汽车租赁以及后市场配套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一站式提供汽车消费服务。

苏宁汽车坚持开放式平台的经营理念,此次成都汽车超市2.0店内的合作品牌更加丰富,包括捷龙汽车集团、车王二手车、来用车融资租赁、惠商、中升等品牌商打破行业壁垒,共同入驻。

同时,在汽车整车品牌方面也有有了更多的选择,目前猎豹、北汽幻速、广汽三菱、广汽本田、广汽讴歌、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JEEP、名爵、图灵等20多个汽车品牌在现场展出,未来还将持续增加。

(图:成都苏宁汽车超市2.0开业剪彩仪式)

与汽车超市开业同期,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汽车、苏宁红孩子三方协同,共同开启了为期10天的三店嘉年华,推出了一系列大力度的优惠措施。全品类的营销范围几乎涵盖了日常生活各个方面。

(图:龙湖北城天街南馆B1层苏宁汽车超市内景)

相对于南京第一家汽车超市,成都汽车超市2.0完成了苏宁汽车线下生态模式的升级。增加了中规车、平行进口车以及汽车服务模块,并正式打通了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便捷的汽车消费模式。

同时,成都苏宁汽车超市2.0更加重视后市场用品、配件服务、电摩等生态圈模块的完整性,店内的汽车用品区域品类丰富:美孚、嘉实多、壳牌、亿力洗车机、i车云镜、惠而浦车载空净……这对整车销售达成了良好的补充和反哺。在苏宁成都汽车超市2.0店,一个智慧零售O2O模式下的汽车新消费样板,已经呼之欲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