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搞起了区块链音乐平台?疑似亲自操刀写白皮书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4-24 22:23
4 月 24 日消息 昨天晚间,比原链Bytom Blockchain创始人段新星在微博爆料,方文山亲自操刀写白皮书,方文山这是也跟着入局区块链的节奏吗?

4 月 24 日消息    昨天晚间,比原链Bytom Blockchain创始人段新星在微博爆料,方文山亲自操刀写白皮书,方文山这是也跟着入局区块链的节奏吗?

段新星在微博发了两张方文山与团队人员在电脑前商讨的照片,并配文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方文山亲自操刀的白皮书,文笔之流畅优美,应不让聪叔。任何领域,有人用功即有人理解。行业激荡,有浊流泡沫,亦会有清音与希望。”

此外,根据段新星分享的照片内容显示,方文山团队做的应该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保护音乐版权的全新平台。据页面介绍,BMP区块链y音乐平台有着全新的价值传递方式,实现了“去中间人”,使用者可以透过一个连结区块链的播放服务,直接付费给音乐人。音乐人可以包有近100%的报酬,且所有数据全部公开透明。

当然,该区块链音乐平台能否发挥尚未可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p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