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 Tunnel正式进军海外市场,智能售货机1年内将覆盖90%美国餐饮市场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23 18:33

北京时间4月10日-22日,YI Tunnel受美国当地渠道商邀请,与各区域自动设备商领头羊洽谈AI智能售卖机合作落地事宜。此次行程横跨美国西部洛杉矶,中部堪萨斯城和夏洛特,东部波士顿等,基本横纵覆盖了全美各区域Top3设备服务商。本次YI Tunnel出海洽谈成果显著,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带来上万台的销量,覆盖的客户占据了90%美国餐饮业市场。

此次洽谈中,海外合作伙伴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国际巨头花了300多人做了4年的事情,被YI Tunnel不到2年时间搞定,太震撼了!”“ YI Tunnel的产品完全适合美国市场,将视觉识别领域的尖端技术带给(消费者)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巨大的商机。

由于YI Tunnel设备可降低传统设备60%以上的成本,“Every single customer, the No.1 thing they want to know is, how quickly can I get the machine? They are so excited.”海外合作伙伴迫不及待询问最快拿到产品的时间。

1天内改造美国当地冰柜 识别准确率达99%

为了更好的向国外合作伙伴展示YI Tunnel算法实力,此次出行YI Tunnel团队在1天内简单改造了美国当地的货柜(只是增加2个摄像头),改造同时,团队采集商品图像数据并进行标注(货柜内的商品全部来自美国当地)、训练机器学习,部署后机器识别准确率高达99%。

YI Tunnel

美国合作伙伴体验产品“难以置信,将会彻底改变这个行业”

YI Tunnel

美国合作伙伴“这个技术真的是太棒了!”

YI Tunnel AI智能售卖机 纯视觉技术打造 识别更准确 运营更省力

YI Tunnel AI智能售卖机基于卷积神经网络算法,采用动态纯视觉解决方案,实现对商品拿取/放回行为的动态识别,商品识别准确率在99%以上。真正实现“自由拿取,自动结算”。消费者扫描柜门上的官方小程序二维码即可开门,任意挑选商品,关门自动结账。

与目前市场上的自动售卖机设备不同,YI Tunnel AI智能售卖机采用“动态纯视觉”技术 ,不需贴RFID, 也不需重力感应支持,即可识别标品和非标品,消费者可单手或双手一次拿取多件商品。同时,区别于市场上使用“静态视觉”的公司,使用YI Tunnel AI智能售卖机,消费者在拿取商品后可将商品不放回原位,或将商品叠放,机器都可识别,对于陈列位置没有限制,从而降低了运维成本,能容纳更多的商品数量。

此外,YI Tunnel AI 智能售卖机更有强大的后台运营管理平台和运维APP支撑,帮助客户对货柜进行实时监控,实现智能运营:可进行智能补货(运营人员补货时,机器可自动识别补货数量),可同时看到多台设备经营情况;也可查看单台设备销售商品数量、进行商品管理、采购管理、订单管理、调拨管理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