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铁甲明星团助力天猫机器人节!ROOME墙插精灵联合发布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8 10:14

由优酷和天猫出品、创客星球联合打造的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火热开播。为如今的科技类综艺节目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制作模式,开创了科技类综艺节目新的纪元。同时也受到了会玩、追求潮流和喜爱时尚的潮酷娱乐人群的热捧。

随着《这就是铁甲》的热播,第二季天猫机器人节乘势而来,届时,将在上海外滩黄浦江隆重举行,节目嘉宾张一山、郑爽、吴尊和撒贝宁也会应邀到场。ROOME将在天猫铁甲号上发布新品墙插精灵,开启智能家居新体验,让科技流行起来!

超薄多口,以一敌六

日常生活中,对于电子和家电设备的使用随处可见:手机、pad不离手,移动办公离不开笔记本电脑。睡眠离不开床头灯,洗漱会使用电动牙刷、洗脸仪、剃须刀、卷发棒,早餐厨房需要榨汁机、豆浆机、面包机等,这些使用场景对插头的需求也越发增多。但家里充电插口不多,满足不了多充的需求,增加排插影响美观还占用空间。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不便。这种背景下,ROOME推出了可以多口充电,节省空间的智能插座:墙插精灵。可以说这款产品非常“6”,集合了超薄、时尚、多口、节能、极致、智能六大特点。

30°旋转智能插头,实用更方便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让人苦恼的小细节:如剃须刀的电源插头较大,充电的时候需要找到合适的角度,如果遇到墙壁阻隔,更是不方便使用。这种情况总是让人心急,却又没有办法解决。针对这一点,ROOME墙插精灵提供30°可旋转插孔,支持国标双孔电源插孔,当遇到墙面阻隔插不进去的时候,可旋转插孔,设计更合理。

轻松升级,让更多小家电变智能

ROOME墙插精灵采用极简苹果雅白注塑工艺,精工细作,低调美观。带给用户高品质的家居艺术品体验。面板上设计了独特的数显屏,可在不同状态下显示当前时间、联网状态、延时、定时等诸多数据。将ROOME墙插精灵插于普通电源插座上,无须更换原有插座,让普通墙面电源秒变智能。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有幼儿和低领孩童的家庭,最担心的是孩子会将手指或者金属物插入电源插口,造成无法挽回的遗憾。为避免这种情况,ROOME墙插精灵的每组插孔都配有独立安全门,全方位呵护孩子的安全。外壳采用750°高温阻燃材料,防过载、防高温、防雷击,内线采用优质锡磷青铜,和市面上使用的黄铜材料相比,锡磷青铜弹性好、导电强、耐磨损。不用担心会有虚接、发热、着火的安全风险。国家3C认证,多重防护,呵护全家安全。

ROOME墙插精灵是一款集超薄,可以多口充电,时尚,节能,智能和安全防护于一体的智能插座,日常生活中能够带来更智能与节能的使用体验。将于天猫聚新品首发和线下天猫机器人节发布,18号0点正式预售,前200名享受0元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天猫ROOME智如意旗舰店,随时了解首发详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