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悦美共同打造“悦享卡”首家开启互联+医美消费新模式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4-17 16:23

2018年4月,京东与悦美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在京东平台推出医美项目购物体验卡——悦享卡,首次尝试医美行业创新服务。作为首家入驻京东自营的医美社区型电商平台,此次战略合作打破了传统医美互联网消费模式,为医美行业的新消费新服务开辟先河。

悦享卡首次推出,是从悦美覆盖的全国300余座城市,6678家合作机构中严格筛选出的数十家医院、门诊部级别的精选机构,目前率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主打皮肤类和注射类以及肉毒素等共9个项目, 从清洁类99元起项目至注射类6000元起项目不等,用户只需要在京东自营的悦美医疗美容旗舰店下单购买,就可以到线下指定机构进行体验,如此方便的医美平台购物方式,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便利。此次参与的数十家合作机构,除了权威的专业性和口碑服务,他们积极拥抱创新,为推动医美全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努力,这种新消费的模式正在医美行业日渐月染。

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美大国,受益于中产阶级比重增加、消费升级及大众对医美认知的变化,据统计,2017年中国医美市场增速超过40%,总量超1000万例,2019年我国医美市场将突破万亿元。

悦美是国内首个进入医美行业的互联网团队,从中国最大的医美PC门户做起,随之发力线上医患问答、用户分享社区,再推出移动电商,组建医生集团,直至2016年自建自营医美门诊部,一系列的发展映射出一家互联网公司在医美行业中逐渐建立起强竞争壁垒的清晰脉络。而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则是悦美用新零售思维探索医美行业服务的新尝试,也是全行业首创。

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此次与国内首家医美电商平台悦美强强联合,达成独家战略合作,“悦享卡”的推出,意在双方共同探索医美领域医美项目产品化、服务相对标准化的创新尝试,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闭环。也是医美产业链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